龙卫国拜会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市长余先河

发布日期:2022-06-07
【字体:打印

  6月7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建长江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在泸州拜会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中建长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牟铭参加座谈。

7d187f884b26f74e2d436d1a817111fb.jpg

  杨林兴对龙卫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西南院、中建长江一直以来对泸州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杨林兴表示,当前泸州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打造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和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希望中建西南院、中建长江积极发挥企业优势,深度参与到泸州高质量发展中来,泸州市委市政府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共同翻开合作共赢崭新篇章。


90743e74a67da1200793b010c0bdc458.jpg

  龙卫国对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西南院、中建长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龙卫国表示,泸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酒城,经济基础扎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近年来,中建西南院在泸州先后设计了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总部基地、泸州城北高铁站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并积极支援泸县灾后重建。接下来,中建西南院、中建长江将持续发挥建筑全产业链优势,深化与泸州在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旧城改造、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努力为泸州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和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e4ae4b63365438d68b0fb6770adc288.jpg

  座谈会上,余先河介绍了泸州市基本情况,陈勇、牟铭分别介绍了中建西南院、中建长江企业基本情况。

  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斌,副市长葛洪亮,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司伦,市政府秘书长李振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经济合作外事局、泸州老窖集团、兴泸集团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党政办公室、设计四院相关负责人;中建长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中原,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