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1
【字体:打印

  6月1日,中建西南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进一步做好全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进行研讨。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研讨贯彻举措。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学习研讨。

f8a7c3f267510679698251e461f54178.jpg

  大家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奋斗征程, 深刻概括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投身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宝贵经验,对青年一代提出了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深情厚爱,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深邃思考,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院广大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遵循,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当推动改革发展的排头兵、争做创建一流企业的生力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院党委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要把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证四十年、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全院青年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旗帜鲜明、扎实有效地把青年员工凝聚在党的领导之下,引领广大青年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确立”。要进一步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认真落实“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的重要要求,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打造对党忠诚、贴近青年、运行高效、动员有力的共青团组织。院团委要做好推优入党相关工作,积极开展十佳青年建筑师、青年设计榜样评选等活动,引领全体青年创先争优、岗位建功。要抓好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进一步提升战略眼光,积极做好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着力打造符合全院发展战略、能够引领长远发展的后备干部队伍。加大对青年员工创新创作的支持力度,通过方案汇报大赛、数字化研习社等多种形式,鼓励青年员工在繁荣建筑创作、科技创新前沿、生产经营一线等方面去挑大梁、担重担,成长为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材,为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