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国对设计四院、设计六院、幕墙所开展综合督导暨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中建集团稳增长相关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院领导区域党建“7个1”工作机制, 6月30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对设计四院、设计六院、幕墙所开展“4+3” (提质增效、风险防范、促进改革、党的建设,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厉行节约)综合督导暨基层联系点党建工作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完成全年稳增长目标。

8e8565953165e7279b8cae30029db3cb.jpg

  在综合督导会上,龙卫国认真听取了设计四院、设计六院、幕墙所及安徽院、华东创新中心、福建院、云南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强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就下半年如何稳增长、强党建、促提升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起理思路、抓重点、破难题,积极发言、思想碰撞。龙卫国表示,今年上半年,各单位坚定落实院党委工作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有效应对风险挑战,市场开拓卓有成效、内部管理持续提升、专业化水平再上台阶,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全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76237a8fa346ba5c474f2ebeb0dbc072.jpg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龙卫国强调,一是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集团党组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强化市场营销,冲刺三四季度、奋战下半年,努力承接更多标志性项目,奋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二是要积极抢抓稳增长政策机遇,强化在医院、产业园、幕墙等细分领域优势,拓展“双碳”、数字化等新兴业务,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与经营布局。三是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健全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体系,提升经营质量、设计质量、服务质量,不断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四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党建年度重点工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廉政谈话和“一把手”监督,多举措为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形成坚强政治保障。

  党政办公室、设计四院、设计六院、幕墙所及相关区域院负责人在现场和视频会分场参会。(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