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荣获联合国人居署UIA 2030 Award奖

发布日期:2022-06-28
【字体:打印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在波兰卡托维兹举办的第十一届联合国世界城市论坛上,国际建筑师协会与联合国人居署共同揭晓UIA 2030 Award获奖名单,中建西南院参选的若尔盖暖巢项目荣获高度赞赏奖。 

a477f6d6d6a81fb64f611f283985084c.png

  UIA 2030 Award大奖赛由国际建筑师协会与联合国人居署(UN-Habitat)合作发起,是首个表彰那些通过建筑项目为联合国 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题和新城市议题做出贡献的建筑师的奖项,这些项目在保持设计质量的同时也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项目分为开放类,提高能源效率类,适足、安全、经济适用房类,参与性、土地使用效率和包容性规划类,绿色和公共空间营造类、利用当地材料类六个类别。

  若尔盖暖巢项目参选第一个类别——开放类,是六个类别中涵盖内容最广的竞赛类别。在本届评选中,共挑选出6个有“出色的设计质量”并且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重大贡献”的作品授予高度赞赏奖,若尔盖暖巢项目便是其中之一。

  本次竞赛是UIA 2030 Award的首次评选,吸引了全球五大区域40个国家的125个项目参加评选,43个项目入围,其中中国建筑师项目8个,最终获奖3个,充分展示了中国建筑师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和前沿探索的能力。

d91e1c1886499b601f8e3e1b09acbae6.jpg

  本次奖项的获得,有力彰显了中建西南院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等人类共同挑战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再一次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了中国设计的竞争能力。(素材来源:前方工作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