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会见陕西地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霁昌

发布日期:2022-06-27
【字体:打印

  6月27日,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在中建西南院总部会见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霁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4972976dab28b5ee5a12cb4024dadc65.jpg

  陈勇对韩霁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建西南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建西南院是国内成立时间最早、专业最全、规模最大的国有甲级建筑设计院之一,历史底蕴深厚、技术实力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当前正围绕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设计企业集团。陕西地建在土地整治项目建设、易地占补平衡造地、土地工程科学研究等领域优势突出,为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能以西部(咸阳)科技创业湾规划设计项目为契机,深入合作,优势互补,翻开合作共赢崭新篇章,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5e3ed50b7301e8645a144b2308d9b912.jpg

  韩霁昌对中建西南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陕西地建集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陕西地建集团始终紧跟国家建设需要,积极调整发展思路,增强核心竞争能力,在土地工程研究领域科研水平和实践能力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他表示,中建西南院在建筑设计、城乡规划、全过程工程咨询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与突出的技术优势,双方在新型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土地管理、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携手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84e359585820d3f23494d779bb433a3.jpg

  座谈会前,陈勇陪同韩霁昌一行参观了中建西南院科技创新成果展。

6740e924333ed13dfef68c64ae8354aa.jpg

  陕西地建集团纪委书记仵亮,财务部、发展规划部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总监于海滨,总建筑师郑勇,顾问总工程师冯雅,设计二院、咨询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素材来源:设计二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