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康乐县乡村振兴村庄规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建集团党组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部署,6月22日,中建西南院召开康乐县乡村振兴村庄规划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浩,院总规划师郑小明,群团工作部、生产经营部、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及康乐县乡村振兴村庄规划设计团队相关设计师代表参加会议。

40faf3af8b499988f0363fdd72b4e59f.png

  会议总结了2021年“甘肃康乐县乡村振兴村庄规划”工作经验,并对2022年“甘肃康乐县乡村振兴村庄规划”工作进行部署。2021年,中建西南院圆满完成了康乐县10个村庄的规划编制工作,得到了地方政府、中建集团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年,中建西南院再次受集团委派 ,继续承担康乐县25个村庄的规划设计任务。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健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他要求团队要认真总结以往乡村振兴工作经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精准把握做好今年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尤其是党员代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西南院人艰苦奋斗、敬业乐业的传统作风,发挥西南院技术集成优势,以扎实的技术水平高质量完成集团安排部署的政治任务,为康乐乡村振兴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注入新活力。

  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浩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我院认真落实集团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了康乐县10个村庄的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彰显了企业的技术优势和责任担当,得到中建集团及康乐县人民政府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充分证明了我院的设计实力和服务水平获得广泛信任和认可。希望今年规划设计院团队一定不能辜负信任,在任务更繁重,时间更紧迫的情况下,各相关参与部门、参与团队要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通过专题研究、统筹谋划,细化任务清单,实施挂图作战,系统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关口,按照规定要求保质保量完成25个村庄规划编制工作,为康乐县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擘画发展蓝图。

  会议对如何发挥企业特色,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据悉,目前院规划设计团队正分两批次进行实地调研工作,第一批调研队伍已基本完成任务目标,第二批调研队伍也已抵达康乐县项目现场并积极投入到了调研工作中。(素材来源:群团工作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