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浮的云——成都东部新区知也图书馆正式开放

发布日期:2022-07-02
【字体:打印

  6月30日晚,由中建西南院主创设计的成都东部新区首座公共图书馆——知也图书馆盛大开馆,这座将阅读、艺术、自然、生活、社交融于一体的复合型城市美学文化地标彰显着公园城市的人文魅力。

954a0d77dade069674513795aadaf731.jpg

  成都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瑛,东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云,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浩出席开馆仪式,并为知也图书馆揭牌。

8fb5ae6af9286f77e82b77fe831970c0.jpg

  现场举办了“草树云山,知遇未来”露天音乐酒会,设计四院总建筑师代表设计团队分享了设计理念与项目建造的心路历程。设计展现了极简的,纯粹的艺术特质,建筑不再依附于景观,建筑本身就是一个景观,一件艺术,一种文化。(素材来源:设计四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