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国赴北京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赴北京短期工作,与中国美术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调研北京雄安院。

  在与中国美术馆战略协议签约仪式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对龙卫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西南院发展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吴为山指出,中建西南院作为中国设计企业的优秀代表,在繁荣建筑创作、促进美术与建筑设计结合、传承弘扬东方美学等方面树立了典范、创作了精品。吴为山表示,中国美术馆和中建西南院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馆企合作,将多维度、系统性的全面合作推向更深更广的领域,推动双方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c357552c14d7929a95418aff6fde089b.jpg

  龙卫国表示,中国美术馆作为全国高等艺术殿堂,在提高人民艺术素养,丰富人民文化生活,提高国家国际地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中建西南院坚持走专业化发展路线,在文化博览等专业领域形成了显著优势,先后打造了西藏博物馆及新馆、三星堆博物馆及新馆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签订为契机,加强交流互动,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细化合作项目,翻开打造合作典范、共创发展双赢的崭新篇章。

063c095a52b50b70d04899fb803def44.png

  会谈结束后,龙卫国与吴为山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2618ce767364a2eecaa0f47b3efd6f4.png

  在北京雄安院,龙卫国听取了北京雄安院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北京雄安院的发展成绩,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发挥专业优势,承担央企使命,努力以更加主动积极的作为,打造更多精品项目,为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fabc983809d6d84fbbed54daa3c9daf.jpg

  龙卫国对北京雄安院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历史意义,以更高定位、更大自觉、更实举措投身京津冀大发展中,发挥技术优势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着力提升经营质量。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促营销,千方百计抓收款,不断提升人均效能,确保完成稳增长任务。要整合中建资源,依托西南院全产业链优势,努力获取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三是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着力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纵深推进“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全面营造厉行节约、艰苦奋斗的浓厚氛围。扎实开展“建证·红图”党建品牌创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积极做好员工关怀。关心关爱年轻干部成长,加强年轻干部培训,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大力弘扬“爱岗乐业、明德至善”企业文化,拿出更多举措关心、关爱员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中国美术馆副馆长潘义奎,文创开发处、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党政办公室、设计八院、北京雄安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