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9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8月29日,中建西南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主持会议。

  龙卫国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和艰巨的发展考验,需要我们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有序开展相关工作。龙卫国强调,要毫不松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全面加强人员排查和访客管理,严格减少人员聚集,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强化项目闭环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属地政策,主动融入属地防控网络,及时报送防疫信息。要盯紧重点防控环节,严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入工作场所,北京地区分支机构要坚决服从首都防疫大局。要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执纪,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贯通到底,切实把疫情可能对全院生产经营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为全院大局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防疫责任落实到位、防疫纪律执行到位,引领全院干部职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各项部署上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努力为全院稳增长、开新局创造良好的条件。

  全体院领导、各职能部门、生产部门、子公司、区域院、代管单位第一责任人通过视频形式参会。(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