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干部队伍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字体:打印

  9月28日,中建西南院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七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结合企业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文件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院干部队伍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七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广泛宣传10年来的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继续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加强宣贯,切实把迎接大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推动大会精神落实到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西南院力量;要进一步发挥设计院研究集群优势,持续完善创新机制体制,壮大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聚焦重点领域加大科研攻关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技术,推动一批科研成果转化,依托全产业链优势塑强创新链优势,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设计企业集团形成有力支撑。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文件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做好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组织开展《规定》学习宣贯工作,健全和落实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工作责任制,鲜明用人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推动《规定》要求落实到位、干事创业理念深入人心、能上能下成为常态;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各项任务,深入开展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消除事故隐患,全力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第一议题学习。(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