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9-30
【字体:打印

  9月28日,中建西南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思路措施。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学习研讨。

3923cf6a0181c153ba0052f29ab422ee.jpg

  大家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展现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和最新成果,生动呈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阔实践,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既是世界观,又是方法论,对于提升领导能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新时代伟大斗争中汲取力量、激励使命、担当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领会新思想的自觉自觉。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主动地以务实行动诠释对“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要注重融会贯通,进一步广泛深入组织开展好学习活动。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开展好各类学习活动,重点要与学习一至三卷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要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注重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认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按照集团和院各项工作部署,防疫情、促生产、抓安全,冲刺四季度,奋战一百天,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稳增长目标,以实际行动、更优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