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讲团企业宣讲分团第十六场宣讲会在中建西南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5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四川省委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相关部署,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企业宣讲分团第十六场宣讲会在中建西南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哲学•社会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李绍华作专题宣讲。

02c26f0c1aa7891600e559549f46ea0f.jpg

  李绍华聚焦党的二十大的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系统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逻辑框架,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体系,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实践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同时,结合在川央企国企发展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个方面建议: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二是坚持“五个必由之路”,把握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三是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31d6f2490755faeefa43a0adfc6a2d65.jpg

  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对我国现阶段形势和未来发展做出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于我们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刻理解和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奋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根据四川省国资委党委统一安排,本次宣讲会由中建西南院承办,中建西勘院(地下空间公司)、中铁建昆仑投资集团、市政西南总院、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中建安装华西公司和中建八局华西分局等在川建筑行业央企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工作负责人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10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