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与中建发展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字体:打印

  2月20日,中建发展与中建西南院在京举行座谈交流会。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建股份副总裁,中建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单广袖,中建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中建长江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出席座谈会。中建发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合生参会。

065eb924a72964e26981c86148a7ad56.jpg

  单广袖对陈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指出,中建西南院是中建集团设计院中的优秀企业和业内先进企业,近年来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在产业链、科研技术、品牌价值等方面形成显著优势。她希望,中建发展与中建西南院加快步伐,深入推进双方在产业创新、科技创新、智慧运营、“双碳”技术等领域的合作,先行先试打造试点项目,探索市场化商业和盈利模式,解决行业真实痛点和刚需,持续创造长期价值,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陈勇表示,中建发展在创新业务领域起步早、技术强,孵化了一批特色优势明显的产业公司,形成了差异化竞争优势。他表示,中建西南院与中建发展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生态环保、绿色建筑、智慧建造、建筑新材料等领域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围绕创新工作全生命周期加强交流合作,为产品化、产业化发展形成有力支撑,更好落实集团“五大任务”,助力“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落实落地。

  会上,中建西南院介绍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情况和产品化、产业化情况;马合生介绍中建发展基本情况,参会产业公司介绍各自业务开展情况,中建发展产业发展部介绍相关业务情况。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中建发展公司领导陶锋、张健、周清华,中建环能、中建智能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联华,中建长江相关领导,中建西南院党政办公室、北方区域、中建咨询、楼宇公司、中建绿色建造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