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参加中建西南院北方区域负责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字体: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党委委员联系区域工作相关安排,2月21日,中建西南院在北京召开北方区域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勇出席会议,为北方区域分支机构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和开展工作调研。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主持会议,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康勇参加会议。

91c090ce9df39f5c66fd7a7a46e0dde6.jpg

  在专题党课中,陈勇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北方区域各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实地研学等多种形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与系统抓好“稳增长、谋创新、促治理、防风险、强党建”五大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对标一流 提升五化”总体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优异的改革发展成绩检验反映党的建设成绩,更好助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

  陈勇强调,北方区域各单位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对标上级工作要求,明确发展目标和定位,认真总结成功和不足,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和“啃得下硬骨头”的韧劲,把握京津冀地区战略机遇,做深做透属地市场,不断扩大“朋友圈”,塑强产业链,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实现跨越发展。要在推动模式创新上下功夫,坚持“对标一流 提升五化”总体工作思路,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大力提升原创能力和前端策划能力,各业务板块之间加强协同联动,努力获取更多高端项目、标志性项目,全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全年实现稳增长。要在培养干部人才上下功夫,坚持站在培养未来企业家的高度,抓好年轻干部培养,积极做好属地化人才建设,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高素质人才,培育、发掘一批明星建筑师,为区域开拓形成有力支撑。要在员工关爱工作上下功夫,深入了解广大员工所忧所盼,着力解决广大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在收入分配、职业发展、员工健康管理等方面拿出更多务实举措,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加班频率,不断增强员工幸福指数。

  座谈交流会上,陈勇听取了北京(雄安)院、山东院、济南院、中建咨询华北区域公司(筹)的党建和经营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稳增长、谋创新、强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

  党政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总监项目部、设计八院、中建咨询、北京(雄安)院、山东院、济南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