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字体:打印

  根据中建集团党组部署要求,3月1日,中建西南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扣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检视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勇主持会议,院领导周健、蒋晓红、陈一曦、粟向民、刘联华、康勇参加会议。

37e0e330948a65100d488b7e275d8917.jpg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认真组织交流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陈勇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查摆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方向明确具体,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陈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通过具体问题整改推动整体工作提升,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党中央和集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在西南院落地生根,更好引领世界一流企业建设。

  陈勇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把党的领导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要实干奋进谋发展,将“对标一流 提升五化”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总体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优化业务布局、深化央地合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工作“开局稳”;要用心用情助民生,在公园城市、城市更新等关系民生福祉的专业领域打造更多精品项目,要以更实举措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持之以恒强党建,深化“建证红图”党建品牌创建,抓紧抓实“严肃党风党纪 整治超标接待”常态化管理后的各项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持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力量。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