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与凉山州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2-24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助力地方发展,2月24日,中建西南院与凉山州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建西南院总部举行。凉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娜,中建西南院副总经理蒋晓红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

5f76912c52fe85afa5d047cb00529db7.png

  蒋晓红在致辞中对刘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凉山州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西南院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凉山州历史悠久、人文厚重、资源富集,是全国决战决胜脱贫奔康的生动范例。西南院将会紧紧抓住凉山大发展、大跨越的历史机遇,以技术服务、人才服务为核心,进一步融入凉山、服务凉山、建设凉山。通过全面深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为凉山加快建成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全国重要的清洁能源基地、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后,由双方共同举办的凉山州2023年第一期规划大讲堂同步启动。

e85324c36b276b09324a5ca1afbc1a97.png

  凉山州及各市县规划建设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中建西南院企划部、科技部、设计六院、城市设计中心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素材来源:企业策划与管理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