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鸣会见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鄂宏达

发布日期:2024-04-08
【字体:打印

  4月8日,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鸣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鄂宏达,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副市长王瑞玲,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参加会议。

image.png

  鄂宏达对中建西南院服务石河子市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八师石河子市坚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能源和产业“双线”绿色转型,着力打造“兵团绿色低碳转型示范区”、“兵团创新驱动发展先行区”。希望中建西南院发挥专业优势,在“双碳”建筑、城市规划、高端酒店、航空物流等方面拓展合作深度,为石河子市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石河子市将持续优化发展环境,积极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吴鸣对石河子市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西南院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携手打造了石河子市会展中心、艺术中心、市民中心等重大项目,以及红山新区、南山新区等城市新区控规编制,合作基础扎实、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中建西南院将紧跟石河子市发展战略,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充分发挥“六大业务”全产业链优势,深入推进低碳转型,大力培育绿色产业,落地更多示范项目,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中建西南院设计三院、新疆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