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字体:打印

  为深入落实中建集团南京及关联疫情防控视频部署会精神,抓实抓细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院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30日,中建西南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对本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健主持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7月30日在中建集团进一步加强应对本轮南京及关联疫情防控视频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江苏院、北京院、雄安院、湖南院、重庆院及科创物业公司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图片2.jpg

  陈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主要负责人要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员工,严格落实集团和院有关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要完善应急预案,密切筑牢安全防线。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的南京、北京、重庆、长沙等城市的区域院,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配备好应急物资,随时保持应急体系激活状态。要重点做好北京院疫情防控,按集团要求启动应急管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要做好风险排查,及时掌握员工动态。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本部门员工风险排查,对员工动向做到心中有数,要控制会议规模频次,减少大型活动,加强对员工差旅的审批,尽可能减少非必要的差旅,不安排去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出差,要加强员工暑期休假出行管理。

  要落实管控要求,堵塞疫情防控漏洞。加强办公楼食堂、物业、保洁、出租户等人员的管理,细化措施、查缺补漏,落实好定期核酸检测和每日健康监测,落实特岗人员疫苗接种要求。加强外来访客入院管理,落实测温验码要求,提升识别属地重要风险源的能力。

  要加强员工关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前成都部分地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各单位、各部门对暂时居家办公、居家观察以及隔离的员工,要及时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切实展现央企大院的责任和担当。

  党政办公室、安全生产管理部、设计五院、设计十一院、科创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相关生产部门、区域院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