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举办第二批主题教育二级单位领导班子联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0-23
【字体:打印

  10月21日,中建西南院举办第二批主题教育院属二级单位领导班子联学交流会,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建集团“一六六”战略路径,落实“对标一流 提升五化”各项工作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工作举措,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鸣主持会议。

image.png

  陈勇指出,中建西南院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单位迅速行动、积极落实,认真开展实地调研、深化研究、解决问题等工作,取得了积极的工作成效。他表示,主题教育从第一批到第二批,是一场接续奋斗、贯彻始终的“接力赛”,全院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一体推进各项重点措施,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image.png

  陈勇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扎实抓好调查研究,充分结合主责主业、单位特点,开展有的放矢、对症下药的调查,真正摸清基层实情、找准症结根源,为各业务板块高质高效发展明确方向;要扑身基层联系群众,认真落实“四下基层”工作机制,坚决防止“两个脱离”,切实在员工关心的问题上想出办法、拿出举措,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决推动检视整改,对照集团“一六六”战略路径和院“对标一流 提升五化”总体工作思路,深挖细查、动真碰硬,制定完善整改方案,努力补齐短板弱项,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上,为加快实现“1371”发展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中建咨询、设计二院、规划院、深圳院等12家单位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联学交流,其余单位作书面汇报。

  会议设1个主会场,55个视频分会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