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国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26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院党委委员联系区域党建工作制度相关安排,11月26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赴基层联系点山东院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7.jpg

  在专题党课中,龙卫国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立足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深刻、系统、科学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及其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形成的又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要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8.jpg

  要加强组织保障,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加强宣讲,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切实用以指导实践,更好推动区域化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要密切联系实际,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从山东院发展实际出发,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决议》中关于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重要论述,全面对标国内外优秀企业、行业龙头企业,正视差距、找准不足,明确改进举措,加快转型升级,积极为世界一流企业建设和“1371”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要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抓好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为扩大西南院省外市场收入作出更大贡献;要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有力推动“十四五”任务目标落实落地;要聚焦业务创新,致力于价值创造,着力形成区域竞争优势;要积极做好员工关怀,为企业发展凝聚更大合力。

  山东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