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8
【字体:打印

  12月28日,中建西南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发展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主持会议。

1.jpg

  会议指出,本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通透深刻,全面总结了经济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弥足珍贵的重要经验,全面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重点任务,并就一些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刻阐释,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战略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院要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四个规律性认识”“七大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重要论述,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围绕超前开展基础建设投资的机会,推动设计、总包、投资、全咨等业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价值创造能力;要主动服务“双碳”战略和“数字中国”建设,大力发展绿色设计咨询业务,研发低碳建筑材料,加快推动数字化业务和业务数字化,尽快形成相关领域优势;要加强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确保党中央和集团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