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国参加职能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11月4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职能一、职能四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健参加活动。

  在太和镇永丰村,龙卫国一行沿总书记足迹开展实地研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赋予国资国企和党员干部的新使命新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台阶指明的前进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双碳”目标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三苏祠博物馆,了解三苏生平、主要文学成就和家训家风,以及三苏祠历史沿革、东坡文化研究传承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涵养家教家风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深刻力量。 

95cdf94a75b905622209264a61fc1e8a.png

  龙卫国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确立了行动指南,为西南院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职能部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引领、监管、服务的职能工作中去,要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良好家风,坚决把总书记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生动实践,努力为全院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支撑。

  活动期间,职能一和职能四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讲授专题党课,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宣讲解读,并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4c567f54477c4f707ff1400d2476a1f3.png

  职能一、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青年员工代表等参加活动。(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