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多名领导荣获中国建筑设计行业管理卓越人物奖

发布日期:2019-12-30
【字体:打印

  近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一届中国建筑设计行业管理卓越人物”颁奖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荣获“十大领军人物奖”,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荣获“最佳突出贡献奖”,总建筑师钱方荣获“优秀科技创新奖”、总建筑师刘艺荣获“优秀青年英才奖”。

  本次管理卓越人物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设计分会指导、《建筑设计管理》杂志社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建筑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感谢、铭记为行业打下殷实基础、不断锐意改革和无私奉献的专家,宣传、表彰影响行业及引领企业发展的时代精英人物,鼓励、培养深耕一线、致力于质量与经营管理创新的青年专家,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崇高事业。

  据悉,第一届中国建筑设计行业管理卓越人物“管理人物奖”分为“十大领军人物奖”、“最佳突出贡献奖”、“优秀管理创新奖”、“优秀科技创新奖”及“优秀青年英才奖”五类,经过各单位推选、分会提名、初审、专家现场复评和全体评委表决等多个环节评选出最终获奖者。(科技部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