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国出席2023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和建筑工业化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3-10-13
【字体: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决策部署,10月13日,“2023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在长沙举行。中建集团副总工程师、中建西南院总工程师龙卫国出席开幕式并为大会致辞。

image.png

  龙卫国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建集团和中建西南院在绿色智能建造和建筑工业化方面的发展思路、工作成果。聚焦绿色建造、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等领域关键技术,加强科研攻关,加快构建涵盖科技研发、设计咨询、生产加工、施工建造、运营管理等全产业链于一体的生产体系,推动绿色理念、智能建造充分融入建筑全生命周期,着力从源头减少污染产生、降低资源消耗,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推进。

image.png

  本次博览会中建西南院承办了分论坛“科技引领勘察设计行业商业模式创新论坛”。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联华参加分论坛并做主旨演讲,重点介绍了“四新”体系的科研平台和主要成果。

image.png

  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相关领导;中建西南院科技部、设计五院、湖南院、中建咨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