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中标广元市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全过程设计权

发布日期:2020-01-0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西南院中标广元市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工程,获得该项目全过程设计权。

  项目位于广元市建筑产业园,为新型建筑工业化基地,总用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预计年产值30亿元以上,属于广元市市级重大项目。

  项目通过提炼地域文化及文脉符号,融入四川民居坡屋面第五立面的初印象,结合装配式设计“标准化、模块化”原则,用基于装配式建造技术的材质的逻辑与表现来呈现富有特色的空间效果。(建筑工业化设计研究中心供稿)

010803.jpg

010804.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