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3
【字体:打印

  11月13日,中建西南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精神。

  会上,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全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龙卫国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龙卫国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制定详细学习培训方案,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培训计划,发挥好党建学院的阵地作用,组织各类专题培训。要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按照集团三季度运营分析会工作部署,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大生产经营力度,切实防范化解风险,加快推进企业“十四五”规划编制,以高质量的规划为“十四五”发展谋篇布局。

  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传达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精神。陈勇指出,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新阶段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领会《方案》精神,进一步增强深化改革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把《方案》作为今后三年西南院改革工作的根本遵循,以更坚强的决心、更坚定的意志、更大的力度推动三年行动相关改革任务在西南院落实落地。

  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参加学习,并结合各自分工进行了研讨交流。(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