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会见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彭震伟

发布日期:2021-05-11
【字体:打印

  5月6日,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在中建西南院总部会见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彭震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落实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人才招聘的有效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陈勇对彭震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建西南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同济大学作为国内著名高等学府,以其严谨求实的校风与雄厚的师资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精英人才。中建西南院非常重视人才引进及人才培养,与同济大学长期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十四·五”期间,中建西南院将持续加强与同济大学的合作,重点关注工程实践中的科技创新及技术创新,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产品孵化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彭震伟回顾了同济大学与我院校企合作的历史,感谢我院长期以来为同济学子提供丰富的实习、就业机会。他表示,中建西南院作为行业内标杆,是基础学科研究与工程实践应用之间的重要桥梁,在产学研用一体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深化交流机制,推进落实校园招聘、人才体系构建等方面事宜,强强联手,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同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浩,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多位校友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素材来源:人力资源部)

4.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