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筑设计院到中建西南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19
【字体:打印

  5月19日,中南建筑设计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剑华一行到中建西南院调研交流,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晓红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交流会。

  蒋晓红对杨剑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建西南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推进设计咨询、总承包、投资三大板块发展的情况及经验。杨剑华对中建西南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建西南院在多个方面具有领先优势,企业管理经验及工作机制值得学习借鉴,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赢。随后,双方围绕推进技术发展特别是创作水平提升的举措和组织模式、建筑工作室的发展导向与运营模式、总承包业务的经营范围和运作模式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中南建筑设计院首席总建筑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桂学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常明;中建西南院总建筑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钱方、总经理助理粟向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IMG_1205.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