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8
【字体:打印

  11月6日,中建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传达全会精神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主持会议。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职能部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会,全院各部门(单位)1000余名党员在视频分会场同步参会。

  按照集团党组部署,中建西南院党委第一时间向基层党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建西南院党委要求,全院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建议》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会的决策部署,为深入落实集团“166”战略举措,不断向“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我院“1371”发展目标迈进提供强大的动力。(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