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力量·红色基石 | 中建西南院举行党性教育基地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推动“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系列活动,11月12日下午,中建西南院与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在成都签署共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中建西南院“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党性教育基地授牌活动。

11121.jpg

  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鲁小兵,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常务副院长柯小平,机关党委书记韩丹等出席会谈与签约仪式。鲁小兵、韩丹代表双方签约。龙卫国为中建西南院“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党性教育培训基地授牌。

11122.jpg

  龙卫国对柯小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夹金山分院是省内著名的党性教育基地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特色资源众多,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进党建结对共建共享。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二是要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针对国企特点开设更具针对性的特色专题课程;三是要积极借鉴国内其他党性教育基地共建经验,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11123.png

  柯小平介绍了夹金山分院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建西南院历史悠久、品牌卓著,党建工作特色鲜明,企业文化氛围浓厚,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夹金山分院将进一步加强课程打造,深化与中建西南院的交流对接和宣传合作,实现更为广阔的发展。

11124.png

  夹金山分院,为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直属分院,位于雅安市宝兴县。学院秉承“弘扬夹金山精神、锤炼坚强党性”的办学宗旨,依托雅安丰富的红色资源和特有的夹金山精神,努力建设立足雅安,面向全省、全国的党性教育基地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教育培训、交流研究、基地建设、宣传推介上开展合作共建, 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期党的建设工作中的堡垒共建和先锋同行作用提供强大助力。

11125.png

  今年以来,中建西南院深入落实集团“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活动要求,积极强化典型引领和宣传引导,通过推进“初心故事进党课”“抗疫先锋进宣讲”“先进典型进专栏”,进一步打造党建特色载体,树立党建创新品牌。此次与夹金山分院签订合作协议,将为中建西南院高质量开展好党建品牌活动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外联部、办公室、后勤部,中建西南院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