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到中建西南院拜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28
【字体:打印

  5月28日,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力一行到中建西南院拜访交流,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出席并主持座谈交流会。

  陈勇对马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民航总院长期以来对中建西南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西南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民航机场板块发展的情况及经验。陈勇表示,中建西南院和民航总院是长期合作伙伴,在民航机场领域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和动力,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马力对双方长久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表示充分肯定,对中建西南院为民航总院驻成都的T3B项目设计团队提供周到全面的保障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在重庆江北机场T3B航站楼项目的成功合作是共创发展双赢的典范。随后,双方就继续深入合作展开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民航总院副总经理姚荣学;中建西南院专务杨国、院总监刘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素材来源:交通建筑设计研究中心、设计九院)

1.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