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国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2
【字体:打印

  按照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22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西南院“1371”发展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微信图片_20210723101708.jpg

  龙卫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围绕党领导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一主题,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在这一历史进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代表党和人民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明确提出了党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方面重大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龙卫国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必须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持之以恒、不断深化。一是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三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不懈推动创新发展。

  龙卫国要求,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强化组织领导,按照部署要求,充分利用党委会“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任务;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快二级单位1个党委、13个党总支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向基层纵深拓展;落实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举一反三、上下联动、坚决彻底抓好整改;加强指导督促,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

  中建西南院各部门、子公司负责同志,职能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00余人参加专题党课。(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