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国赴设计九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8月18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建西南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龙卫国到设计九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到会指导设计九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设计九院本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jpg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上,设计九院党总支委员联系工作实际,结合个人思想,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认识和体会。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设计九院本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心得、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2.jpg

  龙卫国指出,设计九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一是理论学习有深度,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教材,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工作实践有力度,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动力,通过四个月艰苦奋战,高质量完成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收尾工作,为顺利通航形成了有力支撑。三是为群众办实事有温度,完成业务提升、后勤保障、帮贫扶困、文体活动、生日福利以及优化办公环境等10余项实事,获得职工群众高度认可。

  龙卫国对设计九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引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好专题学习、专题研讨和专题党课,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走深走实,认认真真地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二是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际成效。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出整改清单,接受党员群众监督,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改进提高,进一步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

  三是着力促进党建与经营的融合。要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抓好“建证”系列品牌创建活动,打造富有时代特征、体现行业特点、突出业务特色的党建品牌,要紧盯企业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推动基层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设计九院本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