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与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0-14
【字体:打印

  10月12日,中建西南院与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构力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建西南院副总经理蒋晓红,首席信息官白翔,构力科技董事长马恩成,副总经理崔静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6.png

  蒋晓红对马恩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建西南院基本情况。他表示,构力科技是国内建筑软件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建西南院与构力科技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我院自主研发的EasyBIM-S与构力科技进行对接合作取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更加深入、稳定、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自主可控国产软件的发展,解决信息安全和“卡脖子”问题,促进数字化转型发展和应用落地,打造国产BIM良好生态,翻开合作共赢、共创发展双赢的崭新篇章。

图片7.png

  马恩成介绍了构力科技的企业概况以及BIMBase图形引擎和图形平台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构力科技愿与中建西南院一道,共同致力于提高工程领域的数字化发展水平,提升数字化审查水平和数字化交付能力,为建设智慧城市奠定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更深层次加深合作,携手高质量发展。

图片8.png

  会谈结束后,蒋晓红与马恩成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长远、互惠互利,在数字化软件研发、正向设计项目落地、课题合作、市场推广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图片9.png

  中建西南院副总工程师方长建,中心工作室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数字创新设计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构力科技结构软件事业部、建筑工业化软件事业部、西部大区、成都区域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素材来源:中心工作室管理部、 数字创新设计研究中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