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国会见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

发布日期:2021-10-14
【字体:打印

  10月14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在中建西南院总部会见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张瑛一行,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参加会见。

1.jpg

  龙卫国对祁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与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西南院高度重视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和在苏州的业务布局,多家子企业落户苏州,标志着双方合作迎来新篇章。中建西南院将积极发挥技术优势,重点把握好苏州创新引领的区位优势、窗口优势、信息优势,深耕区域市场,向业主提供更多具有行业引领性的服务,创造更大价值,助力苏州城市规划建设水平再上台阶。

2.jpg

  祁松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向中建西南院长期以来对苏州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西南院扎根苏州,既体现了西南院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责任担当,也展现了西南院优化区域布局、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提升全国竞争力的战略眼光。高新区要做好西南院服务长三角区域的“店小二”,让企业在苏州能够心无旁骛的发展业务,扎根高新区、服务长三角、辐射全国,成为服务推动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标杆企业。

3.jpg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座谈会前,祁松一行还参观了中建西南院文化展览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与“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成果。

6.jpg

  高新区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中建国际副总经理纪庆省,国内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党政办公室、企划部、中建咨询、苏州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