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深圳院新办公楼揭牌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5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服务“双区”建设,助力深圳发展,11月25日,中建西南院深圳院新办公楼揭牌活动成功举行,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浩、陈一曦出席活动并参加发展座谈会。龙卫国、陈勇为深圳院揭牌,陈一曦主持揭牌活动。

1.jpg

5.jpg

  龙卫国、陈勇对深圳院新办公楼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深圳院充分发挥区域总部协调作用,聚焦“促增长、创品牌、育人才、控风险”的发展定位,主动融入深圳“双区”建设的历史大格局、大视野、大目标,积极发挥央企平台优势、技术人才优势,高效率服务、高质量履约,推动各业务板块齐头并进,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和实现“1371”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座谈会上,龙卫国对深圳院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创建世界一流设计企业和“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奋力担当作为;二是要明确发展方向,围绕深圳“双区”建设重要历史机遇,坚定信心,发挥专业化优势,深耕大湾区市场,积极向深圳周边城市拓展;三是要做好属地化建设,加强市场拓展力度,重视履约和服务,做好重点客户维护,推动设计、景观、总包、幕墙、投资各板块联动经营,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四是要推动创新发展,把握好深圳创新引领的区位优势、窗口优势、信息优势,推动数字化转型,提高BIM应用率,加快实现生产过程的数字化、信息化,提供更多行业引领性的服务。

3.jpg

  座谈会上,陈勇对深圳院表示热烈祝贺,对深圳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陈勇强调,深圳院作为区域总部,要聚焦“十四五”规划,树立远大目标,深耕本地市场,为西南院区域化高质量发展形成更好支撑;要继承和发扬开拓创新、敢闯敢试、开放包容的“深圳精神”,着力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大对建筑师负责制、设计牵头EPC、全过程工程咨询等新建造模式的研究和实践,形成竞争优势;要强化内外部市场环境分析,做好风险防控,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履约水平,努力完成更多标志性项目和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项目,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开拓进取、稳中求进,推动深圳院发展再上台阶。

4.jpg

  中建西南院总监、华南大区总经理陈彬,党政办公室、设计三院、设计九院、设计十二院、景观设计院、建筑幕墙设计所、深圳院、工程总承包公司、中建咨询相关负责人及深圳院员工20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 (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深圳院)

微信图片_20211126085050.jpg

6.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