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国会见中交上海航道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霍胜勇

发布日期:2022-01-05
【字体:打印

  1月5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在中建西南院总部会见中交上海航道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霍胜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珉球一行。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参加会见。

1.jpg

  龙卫国对霍胜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建西南院的基本情况,指出中建西南院目前正在围绕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全面落实“专业化、区域化、一体化、数字化、国际化”发展策略,奋力建设世界一流设计企业集团。他表示,中交上航局历史悠久,是成就卓著的“百年老店”。双方同为中央企业,承担着服务国家建设的使命,希望深化在绿色发展、设计咨询、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翻开打造合作典范、共创发展双赢的崭新篇章。

2.jpg

  霍胜勇对中建西南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交上航局企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中交上航局以成就“百年上航,卓越领航”为引领,主要从事港航疏浚、吹填造陆、水利水电、市政建设和环境工程等核心业务,为我国水运事业和民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中建西南院实力雄厚、业绩突出,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互利共赢,携手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中交上海航道局副总经济师、投资事业部总经理毛明琪,勘察设研公司,上海交建公司,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党政办、生产经营部、设计六院、中建咨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