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拜会成都天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科

发布日期:2022-11-01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企业优势助力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11月1日,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拜会成都天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科,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ae017a09201ca06006bca79dd768e360.jpg

  陈勇对成都天投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建西南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西南院改革发展情况。陈勇表示,中建西南院在与成都天投集团的长期合作中,双方共同建设了一大批重点民生项目,为天府新区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以本次座谈为契机,持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在数字设计、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绿色建筑等方面合作,中建西南院将积极发挥技术优势,提供差异化服务,与成都天投集团携手助力天府新区的开发与建设,共同翻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王科对陈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西南院悠久的企业历史和卓越的发展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当前成都天投集团正聚焦“公园城市综合运营商、新时代产业投资商”的发展定位,积极推动工程建设、泛地产、城市运营、金融科技、民生服务等业务高质量发展。成都天投集团与中建西南院在建筑设计、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建设、绿色低碳和绿色建筑、生态提升等领域具有广泛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各自发挥优势,开展多元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成都天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韧峰,副总经理杨强,综合办、项目与技术部、天投集团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粟向民、刘联华,党政办公室、投资部、中建咨询、设计二院、设计七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