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2022年度职能部门目标管理年终评价暨绩效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3-01-06
【字体:打印

  1月6日,中建西南院在蓉召开2022年度职能部门目标评价暨绩效考核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职能部门2022年工作,深入分析存在问题,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促进“引领、服务、监督”能力有效提升,以确保院“十四五”规划目标稳步实现。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健主持会议。

7ac073687cb7ee0902280823c6f29c65.png

  陈勇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总部职能部门在院党委坚强领导下,聚焦中心工作,有效发挥引领、服务、监督职能,为高质量完成稳增长各项任务形成了有力支撑。陈勇强调,新的一年,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坚持服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集团2023年工作会精神,围绕“稳增长、谋创新、促治理、防风险、强党建”五大任务和院党委工作部署,做好战略引领和后台支撑,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突出重点,抓好各项改革任务,更高层面开展厉行节约、勤俭办企专项行动,纵深推进“六专行动”,着力在压降管理费用、推动合规管理、抓好安全生产、促进生产经营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要改进作风,提升穿透式管理能力,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了解业务、做好服务, 切实打通堵点、纾解痛点、化解难点,为企业发展凝聚起强大合力。

588079c43187df5d3033ef55c0cb69f5.png

  周健表示,2022年中建西南院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认真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取得了不错的发展成绩。本次述职,各部门回顾了上年度的工作并对未来进行展望,有效助力激发职能部门管理效能。接下来,各部门要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科学制定2023年度部门目标,强化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以对标世界一流为出发点和切入点,以高质量发展为落脚点和着力点,以配合业务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为目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发有为书写企业发展新篇章。

53ee8e7285a634ea8a4e58b7a72c15df.png

  会上,总部18个职能部门和木结构规范组逐一作述职汇报,接受现场评分和组织评价。各部门亮成效、晒数据、讲问题、提举措,围绕一年来的“目标完成情况”“面临问题挑战”“未来工作计划”进行全面汇报,立足实际、分析形势,深入谋划2023年工作重点,为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再谱新篇打下坚实基础。

  院领导、区域总经理、各职能部门、生产部门、子公司、区域院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同步参会。(素材来源:企业策划与管理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