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2-14
【字体:打印

  2月14日,中建西南院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在中建西南院总部举行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勇,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晨出席签约仪式。

86efecd8faca5a6e7e568d3dae15e7de.jpg

  陈勇对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西南院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在通信服务、网络服务、产业数字化等方面保持着行业领先优势,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鼓舞、让人钦佩。中建西南院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使命相通、业务相连、距离相近,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密切沟通交流,加强在智慧建筑、新材料推广与应用、产业链打造、场景营造等方面的合作,积极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助力社会经济发展中实现价值创造。

  黄晨对中建西南院悠久的企业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基本情况和战略布局。他指出,中建西南院属于我国建筑设计行业“第一方阵”,设计了一大批标志建筑、培养了一大批领军人才、取得了一大批科研成果。在新发展理念引领下,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愿与中建西南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研究新技术,运用新材料,推动绿色发展,并积极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新路径,不断扩大在智慧城市、智慧乡村、智慧社区等方面的合作, 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联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显荣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efcb28a975deaf21931087be38f6376f.jpg

  会谈开始前,黄晨在陈勇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建西南院企业文化中心。

07ca94507087f159c6a1b8d1310cd4bd.jpg

  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办公室、政企客户事业群、四川联通云网中心、联通(四川)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晓红,党政办公室、信息化管理部、产城规划研究中心、楼宇公司、光子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