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会见重庆大学设计总院董事长、总经理钟树生

发布日期:2023-02-15
【字体:打印

  2月15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勇在中建西南院总部会见重庆大学设计总院董事长、总经理钟树生,双方就加强业务合作开展交流座谈。

c51b62d722d3723b821b82b34c1f58d2.png

  陈勇对钟树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建西南院企业基本情况。他指出,重大设计总院是国内高校最早成立的甲级建筑设计研究院之一,专业实力雄厚,服务能力优越,发展势头强劲。他表示,重庆大学在院校友众多,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基础深厚,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城市规划、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强化人才和技术交流,共同书写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篇章。

6974bc12c58619745f8a3b4f91032009.png

  钟树生对中建西南院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重大设计总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建西南院是中国建筑设计行业的排头兵,具有全产业链优势、科研技术优势和品牌价值优势。他表示,重大设计总院高度重视与央企大院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探索工程总承包、绿色建筑、设计数字化等方面的合作新形式新方法,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和资源优势,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1bbceeb841e1c275703ceb3206fc585f.png

  重大设计总院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苟基佐,副总经理、总建筑师周智伟,综合办公室、事业发展部、审计法务部、资产财务部、总承包(全过程)事业部、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粟向民,党政办公室、财务资金部、重庆院、总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