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与四川发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央企与省属国企协同联动,2月27日,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西南院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四川发展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川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宜刚,四川发展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郭勇,中建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出席仪式并致辞。

455096c5a5b15294010fdad300bddee9.jpg

  郭勇对陈勇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四川发展与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西南院交流合作源远流长,成果丰硕。当前,四川发展正着力构建“川发实业”创造价值、“川发投资”引领价值、“川发资本”发掘价值的良性发展模式,全力打造一流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希望三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四川发展将以最坚定的诚意和最有力的举措,推动三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土地整理、生态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取得新的合作成效,共同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53cdc5677794effc60e34bb00550f268.jpg

  陈一曦在致辞中对四川发展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西南院与四川发展合作基础好、合作前景广,希望在“长期合作、互惠互利、高效推进、多元互动、公平合法”的原则引领下,不断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在基础设施、医疗建筑、城市更新、产业园区、生态环保、建筑新材料等方面深化协同、精诚合作。中建西南院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聚焦项目全生命周期,提供优质的设计、咨询、建造、运营服务,确保建筑作品完美呈现、高效运营,为四川省实现“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作出新的贡献。

ec9fc3e3812a3c1eb68d66ec98a3c797.jpg

  会上,陈一曦与四川发展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曹建琴,中建长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中原代表各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发展副总经理李玲娜及四川发展相关部门、相关直接出资企业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联华,党政办公室、设计一院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区域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素材来源:中建西南区域总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