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赴北京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勇赴北京短期工作,先后拜会中国移动信息港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韩凤仪,中国融通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毛磊,并与中建集团企划部、投资部、财务部进行工作沟通交流。

  在中国移动,韩凤仪对陈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建西南院企业历史悠久、发展成绩突出,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共同拓展智慧建筑应用、智慧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业务,推动更高质量发展。陈勇对中国移动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扎实,中建西南院将积极发挥技术优势,深化与中国移动的业务合作,共同打造以智能、绿色为特征的新产品、新服务,翻开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90766bd4245c3dc58186d98a2cad7614.png

  在中国融通,毛磊欢迎陈勇一行到访。双方围绕加强建筑设计、工程建设、全过程工程咨询等方面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毛磊、陈勇一致表示,中国融通业务范围广,发展势头好,中建西南院具备建筑全产业链优势,双方业务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密切沟通交流,深化建筑设计、全过程咨询等方面的合作,确保建筑作品完美呈现,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0423705150de7486c48cf44f55c46528.png

  在京期间,陈勇还带队拜会了中建集团企划部、投资部、财务部主要负责人,就相关管理事项进行沟通交流。陈勇表示,中建西南院将紧紧围绕集团2023年“稳增长、谋创新、促治理、防风险、强党建”五大任务,扎实推动“对标一流 提升五化”工作,以优异的改革发展成绩助力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实现。

386d7646b5f41646a54632ca8023d651.png

cea9085a979e4bea7e2786ccee1e8295.png

9ab76b48064a35ac937bd593796bac6b.png

  中国移动、中国融通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中建长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牟铭,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刘联华,中建西南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康勇,中建长江相关领导,党政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财务资金部、投资部、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