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赴新加坡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0
【字体:打印

  4月8日至10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赴新加坡短期工作,先后拜访中建南洋公司、樟宜机场国际管理投资公司、新加坡能源集团,陪同集团领导调研中建西南院所属新加坡福盛设计咨询公司,实地考察相关项目并慰问海外员工。

调研福盛设计咨询公司

image.png

  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总经理张晓葵一行在陈勇陪同下到福盛设计咨询公司调研。赵晓江认真听取了西南院和福盛公司相关工作汇报,对西南院坚定落实集团党组部署,践行“海外深耕优势”,积极推动海外市场局院联动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局院联动、强化资源配置,完善技术体系、营销体系、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国际标准规范把握能力、数字化转型引领能力,落地更多标杆项目、“小而美”精品项目,为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陈勇表示,中建西南院将认真落实集团海外工作安排部署,主动应对形势变化,积极联动中建南洋等海外兄弟单位,完善市场布局、加大开拓力度,推动海外业务“领先一个身位”。主动接轨国际建筑市场,精准把握国际设计标准规范,提升规则体系、技术标准的研究、对接和输出能力。夯实海外发展根基,持续优化完善经营、财务、人事、安全、法律等全方位合规管理体系,确保海外业务发展行稳致远。

image.png

拜会中建南洋公司

image.png

  中建南洋董事长钱良忠、总经理陈鹏对陈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建南洋公司企业发展情况。钱良忠表示,中建西南院在机场、医疗及体育场馆等专业设计领域有着突出优势,并不断拓展新板块,在城市更新、产品产业化、低碳产业技术及区域制冷等新业务领域持续发力。希望在未来与中建西南院深入谋划,在绿色建造、新能源、区域制冷等领域探索共赢合作模式,实现携手共进。

  陈勇对中建西南院海外业务布局及未来发展路径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中建西南院积极践行集团“一六六”战略路径,致力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新加坡作为中建集团海外优势市场,具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市场空间。希望双方立足中建集团“大海外战略”,共谋合作领域,共拓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扩大中建集团海外业务市场竞争力。

  拜会新加坡樟宜机场国际管理投资公司

image.png

  樟宜机场国际管理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颜浩君、国际业务总监周新明欢迎陈勇一行到访,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与未来发展思路。他们表示,公司业务遍及亚太、北美、南美等20多个国家、60多座机场,同中建西南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前景。希望双方共享发展机遇、深化优势互补,拓宽管理、项目、技术等合作领域,开拓全球市场,翻开合作共赢新篇章。

  陈勇介绍了中建西南院企业基本情况及海外业务布局。他表示,中建西南院正着力塑强“六大业务”,推动专业优势与运营环节紧密结合,与樟宜机场管理投资公司的发展路径高度契合,互补性强。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以具体项目为基础,在机场建设、投资运营、绿色双碳等方面加深合作,打造航旅服务新场景,促进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拜会新加坡能源集团

image.png

  新加坡能源集团新电能区域制冷公司副总裁符阳光对西南院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与业务布局。他表示,中建西南院具有科研创新优势、专业技术优势,与新加坡能源集团业务协同性强,合作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建立沟通交流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在低碳零碳园区、可再生能源、智慧建筑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共谋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勇介绍了企业低碳技术成果与转型发展路径。他表示,新加坡能源集团综合实力雄厚、管理优势突出,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低碳新能源投资与服务商。中建西南院将积极发挥绿色设计和低碳产业优势,与新加坡能源集团在市场开发、项目运营等方面进一步达成共识、共同行动,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绿色低碳产业链。

  在新期间,陈勇一行还陪同集团领导赴中建南洋预制模块生产工厂、诺森波兰公寓项目、CR105跨岛线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参观新加坡城市规划馆及纬壹科技城。

  中建西南院党政办公室、海外部、国际设计咨询公司(SWD)、福盛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