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赴柬埔寨德崇国际机场项目慰问员工并在泰国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2
【字体:打印

  4月11日-12日,柬埔寨新年前夕,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专程赴柬埔寨看望慰问柬埔寨德崇国际机场项目驻场员工,拜会柬埔寨加华集团;并在泰国曼谷拜会中建国际亚太公司。

  赴柬埔寨德崇国际机场看望慰问员工

image.png

  陈勇一行深入德崇国际机场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踏勘,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履约进度,关切询问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奋战海外一线的西南院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生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image.png

  员工座谈会上,国际设计咨询公司(SWD)、项目总承包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履约情况,项目驻场设计员工代表先后发言。陈勇强调,要积极践行院“一六五”发展路径,推动设计领先优势和海外深耕优势深度融合,加快实现海外业务“领先一个身位”。要勇担时代重任,以价值创造和能力成长为导向,激发海外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海外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持续加强技术服务,推动完美履约,把德崇机场打造成为精品项目、典范项目,展现西南院企业形象和技术实力的标杆项目。

image.png

  柬埔寨籍员工代表苏彦杰、驻场员工代表汪佳在发言中感谢院领导对海外员工的关心和支持,并一致表示,将充分认识德崇机场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全院海外工作部署,珍惜海外锻炼机会,以更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高水平履约,将德崇机场打造为中建西南院海外发展的新名片,为提升西南院海外影响力、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项目简介

image.png

  柬埔寨德崇国际机场规划占地面积2600公顷,为新建4F级国际机场,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为柬埔寨沟通世界的重要交通枢纽。中建西南院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前期咨询服务,成功中标柬埔寨德崇国际机场(航站楼)设计和机场陆侧区工程总体规划及设计,涵盖航站楼、北指廊、能源中心、站前高架、室外道路及景观工程等部分,是西南院近年来承接的海外大型基础设施设计项目之一。

  拜会柬埔寨加华集团

image.png

  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柬埔寨加华集团董事长方侨生,加华集团副总裁、执行董事会成员文骏煌欢迎陈勇一行到访,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方侨生表示,中建西南院在机场建设等领域取得了令人赞赏的业绩,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建立有效沟通渠道,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谋划、通力合作,携手打造中柬企业合作新典范。

  陈勇感谢加华集团对中建西南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希望双方深化沟通合作,在“一带一路”倡议政策背景下,探索共赢发展新模式。中建西南院将积极发挥建筑业全产业链优势,加大资源投入力度,高质量履约保障德崇国际机场建设,携手打造精品工程,为柬埔寨建设面向世界的门户机场贡献力量。

  拜会中建国际亚太公司

image.png

  中建国际亚太公司总经理徐伟涛对陈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亚太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西南院是中建集团设计业务海外发展的排头兵,在海外市场拓展上取得了瞩目成就。希望双方加强联动合作,把握泰国等国别市场发展机遇,打造更多标志性项目,共同为践行中建集团“一六六”战略路径贡献力量。

  陈勇感谢亚太公司对西南院的帮助和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海外业务布局及未来发展路径。他指出,亚太公司深耕海外市场,业务实力突出,希望双方认真落实集团“海外高质量发展战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深度融入属地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开创海外发展新局面,助力集团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

  中建西南院党政办公室、海外部、国际设计咨询公司(SWD)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