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8-01
【字体:打印

  7月24日,中建西南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张翌,组员袁竟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主持会议。


5.jpg

  会上,龙卫国代表院领导班子介绍调研总体情况,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建西南院通过加强思想认识,精心制定调研方案;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响应群众呼声,坚持立行立改;落实调研要求,改进调研方式等措施,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取得实效。


6.jpg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围绕调研主题选择、调研过程、现状、发现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对策建议、调研体会等内容,交流了党建、经营、科技等方面的9项调研课题,并积极进行互动。


7.jpg

  张翌充分肯定调查研究的开展成效,并对中建西南院主题教育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将“四个到位”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将主题教育重点由领导干部深入到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每名党员都要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认真检视反思,查找问题,整改落实。

  最后,龙卫国作会议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调查研究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调查研究作为推动党委工作的重要法宝;二是发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调查研究工作;三是做好后续工作,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实效。

  中建西南院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党政办公室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