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指导中建西南院中心工作室三党支部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字体:打印

  10月31日,中建西南院中心工作室三党支部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如喜、组员朱俊樸到会指导。院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齐敏,中心工作室三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工会和团支部代表、群众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工作室三支部书记赵彦翔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四项重点措施进展情况及调研总体情况做了汇报。随后,支部领导干部依次发言,聚焦“对标世界一流,争创国内领先”,围绕调研主题选择、调研过程、发现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对策建议、调研体会等内容,交流了《专业技术推动品牌影响 争创国内领先》等6项调研课题,并积极进行互动交流。    齐敏在点评发言时指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调研主题契合集团发展战略,具有很强的时代性、专业性和针对性。希望中心工作室三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力求做到以下两点: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梳理问题清单并按时销账;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将学研查改同步实施,为提升西南院核心竞争力而贡献力量。

  郑如喜对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内容充实具体,调研主题聚焦突出问题,分析总结专业深刻,对策措施具体可行。他指出,中心工作室三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改革发展稳定、党建工作、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三方面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力争形成本单位最高水平的调研报告。对于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郑如喜强调,要开展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广泛征求意见、提前交心谈心,为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30.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