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1
【字体:打印

  11月7日,中建西南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中建集团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经验,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院主题教育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员院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指导组组长和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组长王炳华在联系企业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中建西南院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四个指导组指导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下阶段重要工作。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建西南院党委和所属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要求,坚持主题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精神不松,在高质量完成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基础上迅速行动,在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和院党委领导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四个指导组,明确角色定位,加强组织领导和过程管控,一开始就改起来,将“改”字贯穿始终,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

  围绕深入推进西南院第二批主题教育,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在调研基础上抓实检视整改。三是基层单位领导班子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四是党支部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五是开展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六是做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党政办公室供稿)



1111.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