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6
【字体:打印

  1月12日,中建西南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建集团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部署和周乃翔书记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中建西南院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培杰到会指导并讲话,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院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指导组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及职工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主持会议。

AZ7A7378.jpg

  会上,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传达了中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周乃翔书记讲话精神,并代表中建西南院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中建西南院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和成效收获。他指出,中建西南院党委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执行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狠抓“四个到位”,取得了五个方面的显著成效。一是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深刻,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二是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六个力量”更加坚决。三是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决心更加坚定,建设世界一流设计企业的动力更加强劲。四是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践行群众路线更加深入,集中解决了一批群众忧急难盼问题。五是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更加牢固,企业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

AZ7A7398.jpg

  龙卫国强调,围绕中建集团“一抓五强”宏伟目标,永葆革命精神,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深化成果,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设计企业。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抓紧抓实。三是要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四是要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要大力加强制度建设,深入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并持续推动执行。

  中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培杰对中建西南院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建西南院党委认真落实中央和集团部署,自觉担起政治责任,抓组织领导、突出以上率下,抓典型引领、突出榜样作用,抓思想教育、突出学用结合,抓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落实、突出动真碰硬。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取得了五个方面的显著成效,让职工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

AZ7A7470.jpg

  梁培杰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提出八点意见:一是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六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不断筑牢“根”“魂”优势。七是强化制度建设,务实推动主题教育学研查改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八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企业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企业治理效能。

  会议设1个主会场、13个视频分会场,各分支机构党员领导干部、支部委员、职工代表140余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