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为基层联系点(联系区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西南院党委深入贯彻中建集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院党委工作要求,系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全面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根据中建西南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院党委领导结合落实联系区域党建工作机制、基层联系点机制,面向联系区域(联系点)、所在支部,积极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01


陈勇为山东区域机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d3534f94e86111874adfa4492c387073.png

  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向山东区域机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专题党课中,陈勇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陈勇强调,山东区域分支机构、子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在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上见成效,对照年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稳经营、保增长、促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二是要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上见成效,精准对接山东区域发展战略和地方需求,努力成为政府和客户高度信任的属地企业,更好服务山东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三是要在持续繁荣建筑创造上见成效,把更多工作放在提升产品服务价值方面,不断提高西南院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四是要在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上见成效,大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区域开拓形成有力支撑。五是要在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上见成效,拿出更多务实举措,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在新征程上为企业发展凝聚更大合力。

02


周健为设计十院(重庆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a8c2546dbc48e6ca1a6f00890b4f0a8f.png

  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健赴设计十院(重庆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专题党课中,周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大气磅礴、催人奋进,提出了“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等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通过认真组织学习,切实加强宣讲,引导干部职工做到“六个深刻领会”,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国资央企新担当新作为。

03


鲁小兵为设计七院及所属分支机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a445453b646137bac79e8b9095cef97.png

  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鲁小兵向设计七院、贵州院、济南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专题党课中,鲁小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提出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深入学习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各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谋划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为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04


蒋晓红为设计二院及所属分支机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89f7074baa614a41be68d5fc80ff35fe.png

  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晓红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向设计二院、广东院、海南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专题党课中,蒋晓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提升创新能力和完善“1+3+N”创新体系为主线,全面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产业发展,加快培育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进一步筑牢专业化竞争优势,着力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勇当科技创新排头兵,为世界一流企业建设提供战略支撑。

05


陈一曦为设计十二院、景观院、轨交院、深圳院及所属分支机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0e1c3fc5d83e196594f11e5aa3faa905.png

  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向设计十二院、景观院、轨交院、深圳院及有关分支机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专题党课中,陈一曦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新征程上的新蓝图。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落实。各单位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出发,立足职责定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积极做好表率。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积极总结经验,扎扎实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高质量发展、推动城乡和区域协同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实现“1371”发展目标。

06


粟向民为中建苏高设计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6761583f17f5edb8f0e418e9b1b3bf41.png

  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粟向民赴中建苏高设计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专题党课中,粟向民指出,党的二十大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系统部署了今后五年乃至未来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各方面各领域的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全面准确的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全院实际工作中,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

07


刘联华为设计八院、地产投资、创新投资基层党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499243d0498b704136109074ab516a2.png

  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联华赴基层联系点地产投资党支部、创新投资党支部、党总支讲授专题党课。在专题党课中,刘联华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始终在业务方向上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进一步成为党和国家事业的“两个基础”“六个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中的丰富内涵,要结合国资委党委、中建集团党组关于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全面准确,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